小明

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;萍水相逢,尽是他乡之客。

20211219

听见 冬天的 离开

我在某年某月 醒过来

--《遇见》


三座大山

luo微信找我说,和奔着结婚谈的那个女生,分手了 。

一瞬间又把我拉回现实,是啊,我今年过完年就24了,如果不读书,也大概要考虑结婚、买房、买车这三座大山了吧。

而这已经不远了,再过半年,就要去面对了。

你真的,准备好了吗。


工作

郑州面试,明天。

师兄让我多准备一下专业知识。

但是范围太广,不看了。

听天由命,爱要不要。


父母

老了,一天比一天老,有时候恨自己生的太晚了,让父母这么大年级还在外面操劳。所以,一定要坚定自信走下去,没什么能难倒自己。包括面试,包括毕业论文,包括项目。


评论